•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增城)菜心美食节

    2022-07-21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每年12月增城区举办一年一届“广州(增城)菜心美食节”,举办地址选在历史悠久的小楼镇何仙姑文化广场盛大举行。

      近年,增城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迟菜心产业为抓手,开创推动农业发展新模式,成功举办17届菜心美食节,以节庆为媒,向全国传递“菜心之王”、“蔬菜之冠”重要农业名片,举办菜心美食节也是推广增城的一张亮丽名片。统计数据显示,每届菜心美食节吸引超10万人次游客前来品美食、赏美景, 进一步打响了增城迟菜心的品牌。

      2020 年 12 月 25 日,“菜品乡情 汉韵小楼”2020 广州增城迟菜心美食节在小楼镇河仙姑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2020 年,小楼镇种植增城迟菜心约 1.45 万亩,带动了约 3300 户农户参与到迟菜心产业中,图为增城迟菜心喜获丰收。 (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美食节活动开幕,吸引了多家媒体平台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对菜心美食进行宣法推介。图为直播菜心节。(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融入汉服传统文化,现场设置了汉文化演绎展示摊位。图为游客打卡菜心节。(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美食节现场,设置了增城对口帮扶梅州农特产品展销区,图为梅州农特产品展销区。 (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美食节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表演。图为“菜心小公主”弹奏歌曲。(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美食节期间,小楼镇在河仙姑广场设置了 93 个美食摊位。图为游客品尝菜心。(融媒体中心供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