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凤凰城酒店简介

    2022-07-21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广州凤凰城酒店——南中国首家以白金五星级标准建造、至广阔的山水主题式酒店。

      广州凤凰城酒店背倚郁郁葱葱的凤凰五环山,面朝仪态万方的翠湖。整体占地面积达 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拥有床位数996张,会议室可以容纳1500人,富丽典雅的欧陆式建筑风格,使宾客感受到西方古典文化独特的神秘雅致。此外酒店还特别引进了国外主题式酒店的独特意念,创造出超凡的品味。完善先进的服务设施,温情人性化的白金五星级服务,令各方嘉宾倍感尊荣。酒店以其“会议、度假、商务”三合一的功能优势,让每一位成功人士在自信地从事商务活动的同时,可以更舒服自在地享受生活。

    大堂.png中餐大厅 (1).png室内恒温泳池.png户外园林泳池全景.png后花园全景.png高级大床房.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