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金叶子度假酒店

    2022-07-21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广州碧桂园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位于白水寨景区区域内,建于半山腰间,融合了中式的建筑和独特巴厘岛风格,并拥有着天然的温泉资源和水疗设施,远眺群峰连绵,近观万亩田园,楼宇之间绿树花草簇拥,溪水长流,美不胜收。

      酒店按国家旅游局五星级标准建设,以温泉水疗养生为主题,集休闲、度假、健身、住宿、会议、餐饮等多功能为一体。以明净清澈、回归自然为主旨,是沐汤养生、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的理想之所。

      金叶子度假酒店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露天温泉中心由36个风格各异的温泉泡池和2个温泉泳池组成,度假村还拥有各式豪华客房222间,印尼风格的温泉度假屋10幢;并配套有中西餐厅、风味餐厅、酒吧、雪茄吧、夜总会、国际会议厅、多功能厅、国际顶尖SPA、按摩中心、桑拿、网球场等。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