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2年度广州市市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初审信息公示

    2023-01-09 来源: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对口支援协作和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州市市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2022年度广州市市级就业帮扶基地申报工作。经过企业申报、材料审核等环节,我局按照择优原则拟向市推荐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22年度广州市市级就业帮扶基地。

      公示期为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3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通过来电、电子邮箱等形式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张先生,联系电话:020-82720313。

      邮箱:jyzxkfb@gz.gov.cn。

      通讯地址:增城区荔城街挂绿路25号3楼企业服务部。

      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