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增城区培育与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廉洁性评估意见的情况说明

    2020-06-19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分享

      为做好我区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工作,根据区法制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增府法函〔2017〕269号)文件的要求,我局牵头起草了《增城区培育与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面向社会公众征求修改意见及廉洁性评估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众参与的主要形式与过程

      2020年6月4日至2020年6月14日期间,区农业农村局通过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征求《增城区培育与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廉洁性评估意见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主要意见和处理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收到1条回复意见,意见及采纳情况具体如下:

    序号

    意见主要内容

    采纳情况

    1

    该征求意见稿提高了农业龙头企业的补贴标准,有利于企业做强做大,更好地发挥辐射带动农户的作用,建议政府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的农业企业受益。

    同意采纳

      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