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增城区雨水系统专项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4-03-06 来源: 增城区水务局
    【字号: 分享

          为强化增城区内部排水系统和蓄水能力建设,建设和完善城市防洪潮排涝体系,提高区域排水防涝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组织编制了《广州市增城区雨水系统专项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为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内容,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请公众对该成果报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一、公示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

          二、提交意见途径: 

          (一)信函:请将意见信函邮寄至广州市增城区园圃路4号增城区水务局排水管理科(邮编511399),请在信封上注明“《广州市增城区雨水系统专项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

          (二)电子邮件: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zcswps@gz.gov.cn),请在邮件主题标明“《广州市增城区雨水系统专项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

          (三)联系电话:020-82628283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雨水系统专项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2024年3月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