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2021-01-25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穗财保〔2021〕5号,详见附件),现将中央财政2021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项目补助资金共237万元下达给你单位,该资金支出列2021年“2100299-其他公立医院支出”科目。有关资金用途、管理要求、说明等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为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项目名称与该项资金预算指标文中的项目名称保持一致,

      并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

      二、请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请加强资金管理,建立资金管理台账,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截留或挪用,自觉接受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的监督。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1年1月2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