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12-20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分享

           1-11月,全区166个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完成投资409.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6.8%,超过序时进度5.1个百分点;其中,62个政府投资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13.3%,104个社会投资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2.5%。

          分领域具体来看,52个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71.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1.8%;其中,广汕路北绕线增江街连接线工程、荔新公路广本隧道工程已竣工通车。62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15.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1.8%;其中,平安(增城)科技硅谷项目、明治集团华南新工厂、广州众山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 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加快推进。4个生态环保项目完成投资2.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45.7%。14个社会民生项目完成投资2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5.3%;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项目、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初中部项目已完工并顺利开学。5个城市更新类项目完成投资4.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1.8%。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