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审计局、财政局联合开展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内部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

    2022-08-29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落实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内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根据《增城区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内部审计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区审计局、财政局联合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我区8个单位重点项目内部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总体看来,我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整改方案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建立明细清单,但检查也发现个别问题整改力度不够,部分问题整改支撑依据材料不充分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与整改负责人充分沟通,对整改不到位的地方加强指导,并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细化整改措施和明确完成时限,逐项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要注重源头治理,梳理审计报告中反映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达到审计发现一点、整改规范一片的综合效果,进一步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规范化管理意识,切实保障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