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中新镇团结小学北规划路建成通车

    2021-09-0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8月28日上午,作为增城区“攻城拔寨”重点项目,中新镇团结小学北规划路建成并举行通车仪式。

      据介绍,中新镇团结小学北规划路建设工程是该镇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4.52亿元,包含新福大道(A线)、小学北路(B线)、下车路(C线)的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道路呈“一横两纵”布局,起于广汕公路,终于S118线,全长3.52km,双向4车道。

      中新镇党委书记叶舒畅在仪式上表示,道路是畅通城市的血脉、发展产业的支撑、造福民生的纽带,团结小学北规划路项目建成通车,是镇党委、镇政府、人大代表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干出彩的体现。接下来,中新镇将继续扎实抓好各项交通及配套设施建设,强化交通区位优势,加大产业引进力度,提升镇墟品质形象,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