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调研南粤基金投资服务项目

    2021-05-2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一行专程到南粤基金投资服务的重大产业项目——广州国显全柔AMOLED模组生产线考察调研。南粤基金总裁曾金贤,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凤英,南粤基金副总裁、广州国显董事长谯菲菲等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刘军一行参观了广州国显智能化生产线,听取了产品特色、应用领域、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体验柔性显示终端产品,切身感受产品技术与设计创新水平,高度赞赏项目在自主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会谈中,刘军对南粤基金投融资创新模式以及双方深度合作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南粤基金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共同助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曾金贤对刘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建行对南粤基金及广州国显项目融资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金、资源和平台服务优势,携手为广东实体经济提供更高效、全面的高质量金融服务。

      广州国显与建行增城支行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一致决定以此为契机,强化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推动银企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