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保利增城金融总部项目复工各项工程施工顺利推进

    2021-02-26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从保利增城金融总部获悉,该项目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目前已有150名工人返岗复工,各项工程施工顺利推进。

      增城金融总部项目是我区重点项目,是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片区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永宁街,东侧为规划的广州东部枢纽中心,穗莞深城际交通新塘南站,北邻汽车城大道,西临广园快速路,交通便利。项目为由两栋53层190米高端住宅、一栋335米超高层写字楼、一栋21层高档酒店及其5层裙楼组成的集中式商业综合体,集写字楼、酒店、住宅、餐饮、影院、商业中心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据保利增城金融总部项目经理许超介绍,保利增城金融总部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是保利天际,已于去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调试的收尾工作。二期是保利335塔楼及酒店,目前正在进行架设底板及地下室结构施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