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增城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项目完工情况的公示

    2020-12-24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广肇庆“路长制”经验,扎实做好建设攻坚完工情况公示及总结的通知》(粤交基建字〔2020〕-402号)有关要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汇总并核实本辖区内“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项目情况的数据,形成了《增城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项目完工情况表》,现予公示(见附件)。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不得歪曲或捏造事实。

      (一)公示期: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联系地址:增城区荔城街园圃路52号,增城区交通运输局(邮政编码:511300)

      (三)联系电话:020-32163996


             附件:增城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项目完工情况表.xls

             

    广州市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