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攻城拔寨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2020-11-0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1.png

    截至9月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现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机电工程施工。

      重点项目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今年以来,增城区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社会民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力度,力促重点项目动工建设。前三季度,全区164个“攻城拔寨”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32.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8.6%,超过序时进度13.6个百分点。

      在全区164个“攻城拔寨”重点建设项目中,政府投资项目71个,社会投资项目93个。前三季度,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投资123.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8.8%;社会投资项目完成投资308.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2.5%。从投资领域看,全区基础设施投资增长加快,实现投资额164.6亿元,同比增长32.9%,比上半年大幅提高31.1个百分点。

      全区纳入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共16个,前三季度已完成投资4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1.5%;纳入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共38个,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18.4亿元,完成了年度投资计划的75.2%。其中,维信诺第6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完成投资20亿元,主厂房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底投产;富士康超视堺科技小镇一期住宅部分陆续完工并投入使用,东南地块产业部分已投入运营;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现正在装饰装修和机电工程施工。

      此外,全区今年预计新开工项目58个,已开工45个,开工率达到77.6%。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