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2020-08-1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今年以来,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合景生命健康中心等一批市、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为荔湖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形成有力支撑。

      连日来,荔湖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走进各个项目建设工地,深入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卡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负责人表示,要坚持街道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责任化、责任落实精准化,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效。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有效投资持续稳定增长。

      各个项目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施工人员正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赶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