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增江“一江两岸”水利综合整治工程(光辉大桥~初溪拦河坝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18-11-07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河道管理所
    【字号: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建设单位广州市增城区河道管理所委托广州珠科院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持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国环评证乙字第2871号)对增城区增江“一江两岸”水利综合整治工程(光辉大桥~初溪拦河坝段)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增城区增江“一江两岸”水利综合整治工程(光辉大桥~初溪拦河坝段)

      项目概况:本次整治范围起点为光辉大桥(在建),终点为初溪拦河坝,整治总长约13km,主要建设内容:1、水工部分,新建堤岸1408m、护岸10204m、堤岸加固7823 m;2、景观部分,堤顶路改造5636m2、绿道升级17028m2、新建绿道5436m2、栏杆(花岗岩)7791 m、栏杆修复(仿木)452m、栈道栏杆3737m、硬质铺装29763m2、仿木栈道11045m2、自行车停车场1300m2、园建构筑物923m2、绿化修复128597m2、浅水湿地79658m2、防洪墙立面改造12304m2、人文浮雕750 m2、中小型等雕塑98个以及游乐设施9套等。项目计划总投资35593.19 万元,计划工期19个月。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广州市增城区河道管理所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沿江西路横街口六巷18号

      邮编:511300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20-82639509   传真:020-82639509

      电子邮箱:swxmb2012@126.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广州珠科院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国环评证乙字第2871号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PIsY63a_3uktsD7MesQeA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公众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和途径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发表意见的同时请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公众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采用的方式包括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发表意见的同时请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七、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从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广州市增城区河道管理所

    2018年11月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