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阅见诗情 开卷生花

    2023-09-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9月16日,由区文广旅体局主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区博物馆承办的“好书相约”阅读分享活动第七期“开卷生花”专场在区图书馆举行。

      活动中,举办方邀请了6位市民读者畅谈读书收获,从古典世界的诗情到当代社会的达观,从漫步人生的阅历到个人命运的追思,引领读者涉足一个个未知的领域,带给大家生活之外的哲思与惊喜。在阅读分享者廖裕彬看来,无论是以电影、歌剧、戏剧、话剧还是谱曲吟唱的方式演绎诗歌,都能给人一种感发生命的力量。“闻书香读唐诗,更能让古诗和古诗人的精神力量润泽生命,让自我感悟生命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廖裕彬说。

      现场还分享了新一届文津图书奖作品及微信读书排行榜中的新书,对部分经典的名家名作进行了解读。

      据悉,“好书相约”阅读分享活动作为增城区2023年重点打造的阅读推广品牌活动,以征集读者分享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为切入点,引领读者与好书相约,与书友同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