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音乐沙龙

    2023-07-2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7月17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因为你”第七期“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音乐沙龙,让市民在歌声中重温红色记忆,传递信仰的力量。

      当晚,多个精彩节目在区图书馆的活动现场轮番上演。区青少年宫小挂绿管乐团演奏的《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少年》三首歌,真情表达对祖国的挚爱,无论在什么地方,心里都装着中华情、祖国爱,因为身体里流着炎黄子孙的血液,心灵里烙下了华夏种族的印记,个人的荣辱与伟大的祖国紧密相连。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当家作主,也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幸福的美好生活。《唱支山歌给党听》歌词简练质朴,旋律激昂动听,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立和建设新中国的感激和赞美之情。

      “你是岁月长河,星火燃起的天空,我是仰望者,就把你唱成歌。你是我之所来,也是我心之所归,世间所有路都将与你相逢。”《如愿》的歌词充满深情,道出中国人血脉里割舍不下的情感羁绊。歌曲以具有诗意的比喻,呈现了在世代中国人的奋斗与传承中,祖国日益强大之景。山河无恙,烟火寻常,是一代又一代人如愿的祈望。

      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群众进行文艺演出,旨在通过优美动人的颂歌,礼赞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沉之爱。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