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绿美增城·民企风采” 主题书画展在区图书馆开展

    2023-06-30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28日,“绿美增城·民企风采”主题书画展在区图书馆举行开展仪式。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剑春,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如、毛敢良,区政协党组成员樊质彬参加开展仪式。

      余剑春表示,文化素质是优秀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内容,企业文化精神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通过举办此次主题书画展,一是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发展企业、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个人文化修养,推动文德弘商、文商共兴、义利兼容,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文化动力;二是传统书画艺术的熏陶和培养,能够让企业家在繁忙的商务之余,多一分充实,多一分气质,多一分正能量,在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的艰难环境,更加励志笃定,更加从容应对,更加充满信心;三是增强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广州“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樊质彬表示,本次主题书画展,汇集了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书画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文化风采,传递的是民营企业家拼搏奋斗的正能量。近年来,我区大力推进“文化强区”战略,不断提升城市的“软竞争力”,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我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窗口期、黄金期,希望全市工商界广大民营企业家到增城这方创业沃土“挥毫泼墨”、挥洒汗水,为增城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主题书画展由广州市工商联指导,区工商联、区文联主办,广州市工商联书画艺术协会、荔都画院承办,共展出广州和我区工商系统的众多民营企业家及名家书法和国画作品110多幅,展出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