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1天亲子共读计划”正式启动!

    2022-09-09 来源: 增城区图书馆
    【字号: 分享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良好阅读习惯,提高阅读鉴赏能力,增城区图书馆以中秋、国庆为契机,举办了“21天亲子共读计划”,该计划以家庭为小组,在家长陪同孩子进行阅读、增进亲子情感的同时,促进其视觉、听觉和思考、幻想空间的提升,全面帮助孩子构建丰富的精神世界,培养多元智能,激发孩子们欣赏好书的热情,让更多家长与孩子一起成长,让阅读成为孩子们一生的习惯。

    二、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本馆注册读者,以家庭为小组。

          活动时间:2022年9月8日-2022年10月7日

          活动地点:线上-打卡接龙

          领奖地点:增城图书馆总馆服务总台

          活动流程和规则:

          1、注册成为增城图书馆读者并借阅书籍,每组家庭可根据孩子人数分别或同时参与。

          2、扫码进群,获取打卡链接后即可开始。

          3、打卡方式:参与活动期间,每日亲子共读15-30分钟,连续21天打卡接龙(日期不能间断,间断后需重新开始),并附上亲子阅读照片。同一家庭中每位儿童均需单独打卡,小视频、音频可分享至群中互动。

          4、完成21天打卡亲子家庭,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打卡验证通过后方可进行信息登记,符合活动规则的,每位儿童可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领取礼品后需与图小米合照一张作为纪念。

          5、领取纪念品时,所填写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具体以登记表/领取表为准,纪念品领取额满即止,详细信息将在公众号发布。

    (由于二维码有时效性,若失效可到服务台获取最新二维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