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100幅摄影作品带你感受石滩

    2022-03-17 来源: 区图书馆
    【字号: 分享

    100幅摄影作品带你感受石滩

      用镜头记录家乡的美好风貌,用摄影人独到的眼光和艺术手法呈现时代进步和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繁荣、乡村振兴等领域所取得的种种成就,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东风入怀的日子,由增城区摄影家协会指导,增城区石滩摄影协会主办,广州市增城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增城区图书馆协办的“幸福石滩”摄影作品展在增城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展览。

      本次展出作品100幅,以单幅为主,配合生动组照,带来乡村风貌的全新观感。一幅幅有温度的作品,记录了乡村振兴的丰富实践——村容整洁,乡风淳朴,学风浓郁,业兴人和。美丽石滩掩映在田园风光之间,幸福与自信洋溢在明媚的笑颜之中……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石滩镇在经济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用画面精彩定格了祖国的日新月异和人们的美好生活,展示了广大干群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时间为2022年3月12日至2022年3月21日,欢迎广大读者莅临观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