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图书馆分馆里的“阅读小点心”

    2022-02-21 来源: 区图书馆
    【字号: 分享

    图书馆分馆里的“阅读小点心”

      如果将图书馆比作一间美食屋,琳琅满目的书籍是我们丰富的精神食粮,各个区域代表着不一样的菜系,正餐之后,多种多样的阅读小点心——报刊阅览区杂志让人欲罢不能。

      2022年,增城区图书馆各镇街分馆共订购期刊100余种,报纸70余种。图书馆管理员根据各镇街分馆常住人口及读者阅读需求定期上架。上架的杂志和报纸,以各馆的场地风格、读者取阅习惯为前提,做好标记,便于阅读区分。同时,分析每年的外借数据,及时了解读者的需求,调整采购目录,在保证各门类齐全的基础上,重点订购文学类、养生类、儿童科普类、幼儿绘本读物等关注度较高的报刊,补充馆藏资源。

      为让读者尽快看到最新一期的杂志,每周收到新期刊便马上上架,同时撤下旧期刊,确保读者看到的都是最新的。

      看!已经有不少读者迫不及选读起来了。您准备好来品尝我们的小点心了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