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垃圾分类宣传

    2020-09-04 来源: 区图书馆
    【字号: 分享

      8月28日,增城区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垃圾分类深入开展,助力增城创文工作,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党支部书记李伟光阐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目的意义,要求支部党员和职工主动担负起垃圾分类“先锋员、宣传员、督导员”责任,以身作则积极施行垃圾分类,引导员工及读者做垃圾分类的先锋楷模。

      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飞云通过PPT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现场党员、职工和读者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具体分类方法,现场邀请两名小读者将各种垃圾进行分类投放,起到较好的宣传示范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罗德远主持活动和有奖问答环节。活动精选垃圾分类常识题,分别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共30道,现场党员、职工和读者踊跃抢答。本次活动共有近50名党员、职工和读者参与。

      增城区图书馆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依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工作实际与垃圾分类、创文工作等紧密结合。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城市生活环境的整洁、优美和有序,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2020年8月28日大堂《广州市增城区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垃圾分类宣传”》 (59).JPG2020年8月28日大堂《广州市增城区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垃圾分类宣传”》 (100).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