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图书馆每日进馆预约名额增至1500人!

    2020-08-17 来源: 区图书馆
    【字号: 分享

    尊敬的读者: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精神及相关专业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满足读者阅读需求,8月11日起,增城区图书馆增加进馆预约名额,总馆每日预约人数上限调整为1500人。

      总馆实行周二至周日9:00-21:00时全天开放(逢周一闭馆),开馆期间,采取预约分时段进馆,读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增城区图书馆)凭读者证号(即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预约,预约分三个时段,9:00-13:00时、13:00-17:00时、17:00-21:00时,每日7:00时起可预约次日进馆名额,每个时间段预约人数不超过500人,每人每天可预约一个或多个时段。

      各镇街分馆增加进馆名额(详情请看下文),无需预约,为防止人员聚集,采取人数限额开放,超过限定人数时,启动服务对象“出一进一”措施,凡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馆,进馆读者均需在入口处配合测量体温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供身份证号码或读者证、穗康码等信息方可进馆。

      各镇街分馆、低碳总部园智慧图书馆等已开放,所有图书均与总馆通借通还,镇街读者可直接前往所在镇街分馆办证、借还图书。

      其他事项不变。

    分馆开放人数.png

      预约方式等其他事项请关注“增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



    广州市增城区图书馆

    2020年8月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