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江、石滩、新塘分馆开放时间安排

    2020-07-06 来源: 区图书馆
    【字号: 分享

      为向广大读者提供图书借阅服务,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城图书馆根据上级部署要求,逐步恢复部分镇街分馆开放。

      一、朱村、仙村、正果、派潭、小楼、中新分馆于6月16日起恢复开放。增江分馆于7月1日开放,石滩分馆于7月3日开放,新塘分馆于7月7日开放。所有镇街分馆开放区域仅限阅览区域,低幼游乐区域暂不开放。

      二、为防止人员聚集,采取人数限额开放,超过限定人数时,启动服务对象“出一进一”措施,凡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馆。  

      三、进馆读者均需在入口处配合测量体温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供身份证号码、穗康码等信息方可进馆,6周岁以下读者需家长陪同并做好身份证号、穗康码登记;6-14周岁读者可提供读者证、穗康码登记入馆,凡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读者,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进馆或引导至体温观察区。 

      五、读者在馆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排队等候入馆及在馆内阅读时,均需保持间隔一米距离。

      六、读者在馆内如出现感冒、咳嗽、发烧、乏力等,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分馆开放时间安排.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