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征集 | “五彩缤纷童年乐”六一短视频评比活动

    2020-06-03 来源: 区图书馆
    【字号: 分享

      5月的最后一周是全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恰逢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让更多少儿读者分享、享受阅读的乐趣,促进更多少儿读者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增城图书馆举行“五彩缤纷童年乐”六一短视频评比活动,欢迎广大读者投稿参加,惊喜纪念品等着你。

      1活动主题

      “五彩缤纷童年乐”六一短视频评比活动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增城区图书馆

      3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7日

      4活动对象

      所有持增城区图书馆少儿读者证的读者,要求0-14岁(含14岁)。

      5投稿要求

      1.投稿邮箱:yuedutg_zclib@126.com;邮件标题:“五彩缤纷童年乐”六一短视频评比活动。

      2.作品要求

      (1)展示形式:1分钟短视频

      (2)作品主题、内容:

      ①作品主题明确,视频可以才艺表演、开心瞬间、阅读朗诵、户外活动等内容,题目自拟;

      ②作品应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内容健康向上,体现童趣童乐,与“六一”儿童节相关。

      (3)作品时长:必须控制1分钟以内。

      (4)作品表达:主题表达明确、语音清晰、完整流畅、形象生动,感染力强,参赛者须出现在作品视频中。

      (5)形象仪表:仪表大方,举止得体,服饰符合年龄特点,也可穿着与作品内容相匹配的服饰。

      3.作品报送要求:

      (1)参赛作品须刻录成视频MP4格式,画面清晰,视频命名:作品名称+姓名;

      (2)《参赛作品信息表》(请前往“增城区图书馆”官网下载)随参赛视频一并投稿至主承办单位邮箱。

    信息表.png

      4.如参加展示活动选手(参加展示活动集体)提交2件以内作品,举办单位最终将择优选取其中1件作品参加展示。

      5.作品截稿日期为:2020年6月7日

      6.版权归属:所有报送作品概不退还。举办单位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入围作品用于公益用途的收藏、出版、宣传等,不再另付稿费。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增城图书馆所有。

      6奖项设置

      1.本次活动共设10名优秀奖,均颁发纪念品。

      2.截稿后,增城区图书馆将对作品进行综合评选,评出的10名优秀奖名单和视频作品,将于6月通过增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官网发布;纪念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通知后20天内须到馆领取,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7作品使用权限

      1.视频作者同意举办单位将其独立创作的视频在公益平台无偿发表。

      2.视频作者同意举办单位享有对视频合集发布著作权,作者享有对该作品的署名权。

      3.视频作者同意并授权举办单位按照编辑要求对该作品进行必要的修改、删节等技术性处理。

      4.作品必须原创,未在报刊及网络发表,内容不得含有与我国法律法规、公序良俗等相违背的内容,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视频作者有上述行为侵犯他人合法权益,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

      5.凡投稿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比赛要求。

      6.参与比赛作品一律不退,未获奖者不另行通知。

      7.举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8联系咨询

      1.咨询电话:020-32887283、32821722黎老师

      2.电话咨询时间:周二至周五8:30-12:00时,14:30-17:30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