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

    2020-06-02 来源: 市教育局
    【字号: 分享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培育我市优秀教学成果,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暨2019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穗教科〔2019〕28号),市教育局开展了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遴选工作,并对拟立项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共立项116项,其中,基础教育类项目49项,职业教育类项目42项,高等教育类项目25项。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经费在2020年一次性安排,其中,重点项目2.5万元/项、一般项目1.5万元/项。区属单位的项目经费通过市对区转移支付的方式下达;市属高校及局属单位的项目经费纳入本单位年度预算,在市财政批准的预算额度内安排。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按照《广州市教育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广州教育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广州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任务书》的约定,依托广州教师科研管理系统,做好项目实施及结项验收等工作;请市教研院、各区教育局分别加强对项目承担单位的指导。

      本批次项目不再发放纸质立项通知,有关单位或个人可根据立项名单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立项通知效力等同于以往的纸质立项通知。

      附件:2019年广州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名单.xlsx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日

      (联系人:李建平,联系电话:220837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