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PPP项目情况表(截至2020年02月)

    2020-03-04 来源: 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序号项目名称项目总投资
        (万元)
    合作期限一级行业二级行业项目运作方式回报机制项目概况
    1增城区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项目298137.8430市政工程污水处理其他政府付费项目新建规模15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区(一期);新建荔城污水泵站一座、改建麻车污水泵站一座;新建DN500~DN2400污水管总长26.21公里。该项目总投资12.9亿元,其中,3.4亿元的建设用地费费用由区政府方承担,其他费用(约9.4亿元)全部引入社会资本,采用“设计-建造-融资-运营-移交”(DBFOT)的合作模式。合作年限暂定30年(含2年建设期)。本项目采用政府付费模式,风险分配按照财政部推广应用PPP模式的政策导向。
    2新塘永和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永和第二污水处理厂)2858016市政工程污水处理其他政府付费新塘永和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永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包括建设生活污水处理厂一座:建设规模5万t/d、一至四期污泥干化设施。拟建项目的出水水质标准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和广东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较严值,再进入人工湿地系统深度净化,人工湿地出水达到准Ⅳ类《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水质(即主要常规指标COD、BOD、氨氮、总磷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Ⅳ类标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