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关于转安排2022年文旅行业纾困发展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2022-11-1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区文广旅体局:

      广州市财政局发来《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安排2022年文旅行业纾困发展资金(第一批)的通知》(穗财教〔2022〕101号,见附件),现将相关转移支付资金转下达给你单位。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穗财教〔2022〕101号文件要求开展工作,该项资金全额编入2022年度部门预算,并准确列入相关收支科目,经济分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按规定程序拨付使用,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加强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的监管。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安排2022年文旅行业纾困发展资金(第一批)的通知.pdf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5日

      (联系人:徐碧君, 联系电话:826231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