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转发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2022-06-17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区教育局:

      广州市财政局发来《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国家奖学金)的通知》(穗财教〔2022〕72号,见附件),现将我区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7,800元转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穗财教〔2022〕72号文件要求开展工作,支出列“2050302中等职业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

      二、请你单位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截留或挪用。

      三、上述资金纳入中央直达资金范围,请主管部门和具体用款单位落实好项目管理和预算执行的主体责任,严格把关直达资金相关支出,严禁采取以拨代支、虚列支出等方式人为拉高支出进度。资金使用严格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和直达资金使用要求,属于惠企利民资金,应及时将资金支付到最终收款人,不得违规将资金转至预算单位实有资金账户(如具体资金管理办法另有规定,从其规定)。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2年6月1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资金(国家奖学金)的通知(穗财教【2022】72号).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