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资金的通知

    2021-09-30 来源: 本网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资金的通知》(穗财保〔2021〕65号),现将中央财政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资金共1357.31万元下达给你单位,该资金支出列2021年“2100409-重大公共卫生服务”科目。有关资金用途、管理要求、说明等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落实《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重大传染病防控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财社〔2021)51号)等文件要求,切实管好用好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1年9月2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资金的通知(穗财保【2021】65号).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