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公共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

    2022-02-08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区文广旅体局:

      广州市财政局发来《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提前下达2022年公共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穗财教〔2022〕7号),现将相关转移支付资金下达给你单位。

      请你单位按如下要求开展工作:

      一、根据附件所列项目名称和收支科目全额编列2022年度年初预算,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待2022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督,确

      保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截留或挪用。

      二、请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市级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穗财绩〔2020〕9号)第十七条、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要求做好绩效相关工作,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2年1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提前下达2022年公共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的通知(穗财教【2022】7号).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