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转发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2022-05-1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区教育局:

      广州市财政局发来《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的通知》(穗财教〔2022〕57号,见附件),现将我区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37万元转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穗财教〔2022〕57号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准确列入相关科目,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050801教师进修”,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

      二、请你单位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2年5月1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穗财教[2022]57号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新强师工程)第二批资金的通知.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