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关于提前转下达2022年卫生健康领域其他事业发展性资金的通知

    2022-01-2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为进一步规范地方预算管理工作,提高预算编报的完整性,均衡预算执行进度,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提前转下达2022年卫生健康领域其他事业发展性资金的通知》(穗财保〔2021〕95号,见附件),现将2022年卫生健康领域其他事业发展性资金提前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的任务清单开展工作,并根据附件所列项目名称和收支科目将提前下达的预算全额编入本级预算,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待2022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年中(终)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清算。

      二、请按照相关要求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科学合理编制绩效目标,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加强资金监管,严禁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2年1月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提前转下达2022年卫生健康领域其他事业发展性资金的通知(穗财保【2021】95号).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