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的通知

    2022-02-15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的通知》(穗财保〔2022〕7号,见附件),现将2022年中央财政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共304.03万元下达给你单位。资金用途、管理要求等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资金支出列2022年度“210 卫生健康支出”下的项级科目,此项资金待2022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下达后拨付使用。

      二、请按照《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

      东省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财社〔2021〕79号)等有关制度规定,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

      三、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四、请根据直达资金支持的单位和受益对象信息,建立实名台账,确保资金发放信息准确合规,发放有依据,去向可追溯。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2022年1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的通知(穗财保【2022】7号).pdf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