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博物馆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

    2018-02-26 来源: 增城区博物馆
    【字号: 分享

      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下午,在区博物馆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此次会议由张楚同志主持,由李馆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

      2018年2月13日下午,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 

      会上,李馆分别从送展下乡、专题图片展、新馆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馆内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总结今年工作情况;全面规划,统筹兼顾明年工作计划,主要从智慧博物馆建设、浮扶岭场景展示、组织策划临时展览、加强基地建设、建立和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等方面,作详细部署。

      会上,由李馆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会议内容。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2018年的工作将会更加的困难,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群策群力,努力确保馆内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