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关于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公开调任公务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2021-07-10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公开调任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公开调任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公开调任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

      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公开调任公务员笔试成绩详见本公告附件。同时,笔试成绩将以纸质通知方式,由各单位人事干部统一领取、发放给各位考生。

      二、合格分数线划定

      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公开调任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5分。面试对象的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调任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资格审核事项、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入围考生做好相关准备,并保证手机联系畅通。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公开调任公务员笔试成绩.xls

    广州市增城区公开调任公务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