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人员公示(第一批)

    2020-08-04 来源: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组织部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关于调整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的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对广州市增城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第一批拟选调人员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5日至8月11日(共7天)。公示期间,如对拟选调人员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组织部反映(受理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邮编:511300,电话:020-32829138,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以示负责。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组织部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确影响选调的,将取消拟选调人员的选调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附件:广州市增城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人员公示名单(第一批).pdf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组织部

    2020年8月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