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赴外重点高校)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2024-01-07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赴外重点高校)笔试、面试等工作已完成,现将各考生的相关成绩及总成绩予以公布,并按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详见附件),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4年1月8日(星期一)上午。

      二、体检地点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沿江东二路2号,医院西门北侧)。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二寸免冠彩色相片一张、黑色签字笔,上午8:00-8:30在健康管理中心一楼服务台报到;

      2、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抽血检查前保证空腹10-12小时;

      3、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4、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5、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次进行体检,免交体检费;

      6、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聘人员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7、等候体检时请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体检后及时有序离开现场,不扎堆,不聚集。

      四、体检标准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

      联系电话:020-32855106。


      附件: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赴外重点高校)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点击下载)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1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