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广州增城外国语实验中学事业编制教师面试通知

    2024-01-0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广州增城外国语实验中学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经资格复审,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并进行面试;免笔试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4年1月6日(星期六)。

      报到时间:中学语文(岗位代码ZCST01)、中学英语(岗位代码ZCST04)、中学数学(研究生)(岗位代码ZCST02)上午7:00开始报到,7:30报到结束。

      中学数学(本科)(岗位代码ZCST03)上午8:30开始报到,9:00报到结束。

      三、面试地点:广州增城外国语实验中学正行楼

      四、有关事项

      (一)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考生不再安排面试。

      (二)中途擅自离开面试场室的视为放弃面试。

      (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必要的文具和个人所需干粮、饮用水外,不得带任何器材进入考场,个人物品存放在指定的地方。测试过程中不能向评委透露任何个人信息。

      (四)完成测试后在候分室等候成绩通知。

      (五)部分岗位测试人数较多,候考时间较长,考生可自备食品和饮用水,等候到下午面试的考生可申请午餐。

      联系电话:020-82991921,020-82991925。

      附件: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4年1月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