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面试公告

    2023-12-29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要求,现就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

      (一)考生于考试当天下午12:20至13:00进场,13:00前所有考生到指定候考室完成签到(13:00后禁止进入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4年1月1日(周一)下午14:00正式开始。

      二、面试地点

      中共广州市增城区委党校(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清燕小学正门向前150米)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本次面试环节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或证件不一致的,不得参加。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凭准考证及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建议参加面试考生进入面试现场自行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外科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

      附件: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xlsx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