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2023年招聘辅警参加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12-28 来源: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各应聘人员:

      根据招聘辅警的工作安排,现公布应聘辅警人员参加面试的相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4年1月5日(星期五)上午8时30分,下午13时30分。

      二、面试地点

      增城区公安分局训练大队(广汕公路石山田牌坊由西向东约900米,增城区公安分局车管中队旁)。

      三、应聘人员及面试安排

      (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请在面试结束后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认证、社会保险个人缴费证明、退伍军人需要复退军人证件等报名资料的原件及4张小一寸彩照,现场检验报名资料。

      (二)考场要求。

      1.应聘人员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携带本人身份证的一律不得面试。

      2.应聘人员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超过30分钟的不得入场考试,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3.应聘人员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按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统一放置,结束离场时领回。

      4.应聘人员不得穿(戴)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5.考场不提供停车场地,请应聘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6.考试及候考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考室。需上洗手间的,应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7.应聘人员须遵守相关考场要求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应聘人员,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附件:应聘辅警考试人员面试安排表.xls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

      2023年12月28日

    (联系人:周警官 联系电话: 32858196  )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