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查分结果及资格复审公告

    2023-12-22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要求,笔试成绩公布后,共收到2名考生的笔试成绩查询申请,经核实,2名考生的复核成绩与原始成绩一致,现就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职位1:3的比例参加资格复审,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1。博士学位的考生免予笔试,资格复审合格即可进入面试。

      二、资格复审方式

      对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复审,由考试组织方完成。资格复审的时间为2023年12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现场报名材料不齐全,符合报名条件并签署诚信报考承诺书的考生,需按要求在该时间段内补齐材料。

      三、递补事宜

      入围面试人员因不符合招聘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导致名额空缺的,招聘单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依次递补复审对象,并致电通知递补考生。递补时间为2023年12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逾期不予递补。

      四、面试通知

      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c.gov.cn/)留意相关公告信息。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考生和有关单位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将取消报考人员报考资格、后续考试及聘用资格。

      (二)其他事项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执行。

      附件: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赴国内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x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