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赴外重点高校)调整岗位及笔试安排公告

    2023-12-22 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赴外重点高校)公告》,现将调整岗位及笔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调整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部分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调减该岗位招考人数或取消岗位。现结合区卫生健康系统用人需求实际,经研究,作如下调整(具体情况见附件):

      取消岗位代码为00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12、013、014、015、016、017、018、019、023、026、028、029、030、031、034的招聘岗位。

      二、打印准考证安排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23日10︰00至笔试开考前。

      (二)报名成功的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在打印期内及时打印并妥善保存,逾期未打印的,不再补打。

      三、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12月24日。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以笔试准考证安排为准。开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点;开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同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笔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三)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选择公共交通赴考。

      (四)考生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配合接受相应安排。

      咨询电话:020-32855106。


      附件: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赴外重点高校)调整岗位情况表.xls (点击下载)


       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2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