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第二次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3-11-17 来源: 增城区审计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第二次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年11月17日至11月27日)。

      公示期间对拟招用人员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的方式向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或来电反映须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岗前西路35号

      邮政编码:511300

      电话:020-82625192(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


      附件: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第二次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拟聘用人员公示.xls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

             2023年11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