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第二次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面试公告

    2023-11-07 来源: 增城区审计局
    【字号: 分享

      根据《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第二次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公告》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证件不齐或证件不一致的,不得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凭准考证原件及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告,按时参加面试,未按时进入考场或中途擅离考场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违反考试纪律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本次招聘有关政策由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办公室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20-82625192;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


      附件: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第二次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面试名单.xlsx




    广州市增城区审计局

    2023年11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