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和辅助岗聘员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公告

    2023-11-06 来源: 增城区国家档案馆
    【字号: 分享

      根据《2023年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公开招聘特殊专业技术聘员和辅助岗聘员公告》,现将领取准考证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发放时间

      2023年11月7日-8日。

      二、领取准考证方式

      对通过审核的报名考生,我馆将准考证扫描件发至考生在报名表里预留的领取准考证邮箱,请考生及时查收并自行打印。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证件不齐或证件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凭准考证及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须提前阅读准考证上相关考试注意事项,自觉遵守考场规定,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

      (三)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告,按时参加考试。因个人时间安排导致无法按时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本次招聘有关政策由增城区国家档案馆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752154-8814,监督电话:020-82752154-8812(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广州市增城区国家档案馆

    2023年11月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