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综合成绩、体检及考察等有关事宜公告

    2023-10-30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现将考生综合成绩、体检及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一)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根据各岗位招聘人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如我院需要,可在同岗位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考生参加体检。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及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等形式通知,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保持电话畅通。

      (二)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1张小一寸彩色照片和黑色签字笔报到。如证件携带不齐全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和体检单交回服务台,并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方可离开体检医院。体检结果由招聘单位统一领取。

      3.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4.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参加体检。

      三、考察安排

      (一)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我院进行考察。主要对拟聘用人员的现实表现、以往工作单位表现、是否需要回避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进行考察。

      (二)因考察不合格或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出现缺额时,如我院需要,可在同岗位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增城区人民法院。联系电话:020-82123079(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1.政府聘员(助理类)综合成绩及体检名单.xls

      附件2.政府聘员(执法类)综合成绩及体检名单.xls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doc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2023年10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