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成绩公布和体能测试安排的通知

    2023-01-19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字号: 分享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现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并将体能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 笔试成绩

      (一)成绩查询

      请考生根据姓名及准考证号在附件中对应查看笔试成绩。

      (二)成绩复查

      如对公布的本人笔试成绩确实存在疑问的考生,可以在2023年1月28日至1月29日下午18:00前凭本人身份证到增城区人民法院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逾期申请将不予受理。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地址:增城区荔城街健生西路5号402室)。

      二、体能测试

      (一)体能测试对象

      合同制司法警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5比例确定体能测试对象。体能测试后按达标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5比例确定资格复核对象。

      (二)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将以电话或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不再另行发布公布,请报考合同制司法警察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

      (三)体能测试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试项目中任意一项不达标者,即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不进入面试。

      2.参加体能测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报到,不能按时或不按规定要求参加体能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3.考生本人应确定自身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参加体能测试,如身体状况不宜参加测试的,建议放弃测试资格。

      4.请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体能测试。

      三、其他事项

      成绩复查结果、资格复核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信息及公告将在广州市增城区门户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公告,并保持通信畅通。

      如有疑问请联系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联系电话:020-82732279(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1: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助理类)笔试成绩名单.xlsx

      附件2: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执法类)笔试成绩名单.xlsx

      附件3:增城区人民法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警察笔试成绩及体能测试名单.xlsx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

      2023年1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