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公告

    2023-01-18 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聘员公告》,现公布笔试成绩,并将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

      (三)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地点: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道光明西路108号)。

      二、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复审时,已经提交主要材料的报考人员无须到现场重复提交材料。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其他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20-82628976

      附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聘员笔试成绩.xls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增城区分局

      2023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